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李各青带领全室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政策研究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为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李各青强调,全室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焕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不断提升决策咨询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xQ河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